爱丽丝的梦游仙境

大梦一场空

关于一些坑的交待以及想法

想了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办法对周翊然保持像方翔锐那样的包容与爱,方翔锐是中二的大提琴少年,热血又热情,有无法熄灭的爱与天真,周翊然是个普通的大帅哥吧,是,我爱的是人设。



所以《哥,有话好说》我会写个收尾,等三种天赋觉醒算是给个结局吧……



ACE背景下的系列还会慢慢更,红油火锅钶的进化之路还很长,航墨是必然有线的,蛋糕情缘写起来不知道会不会太老梗,大概还是会换梗吧。

最近真的好爱林墨啊,作天作地惹人爱,小航也真的是温柔的不像话,什么都宠着包容着。糯糯确实很有作为社长的担当,有时候竟然也甜的不像话,池小忆真的就像是队内的宝宝,吉祥物式小可爱。

真的夸了孩子们一路让我产生了一种写日常的冲动,其实从《哥,有话好说》的设定来说是已经铺开了的,只能说造化弄人滞后吧。



红油火锅钶为什么写了小钶入学就没办法往下了,总有一种东西拉着我没办法下笔,大概是二期的资料性格太少了吧,对闫钶的了解其实挺多了,性格也有了初步体会,但是在与他人碰撞中的反应和水花还是不太感受到,这篇压后吧。




最近写的特别火热的,偶尔回过神来看把自己都逗笑了的《你潜规则我啊》,其实是18年二月还是四月的一个存稿,因为修文修了真的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久到我都忘了还有这么个东西,真的忘了。原本定的是三篇完结,但是由于写太嗨又有点卡文,很多东西怕没有交待清楚后续的长度就超出了原计划,然后也一直在删改,结局的版本换了又换,大概再等等吧。



《刻意模仿》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有的想法,血腥,黑暗,报复,欺骗,性,私欲,病态,与爱。轩对于我来说是非常不一样的孩子,想看到各种同人文当中不是常规固化的傻白甜的形态,私心一直想让轩攻爆天,一直在等待这样一个机会,直到泽宇的出现,甜美的外表和man到炸天的心,可以说是毫不犹豫的叭叭叭写出的这段文字,所以这样的题材会让我最爱的孩子来演出。两种不同形态又非常相似的人开始拉扯,就需要公子这种温柔的性格了吧。



还有一篇我觉得应该有一个结局的东西,是翔霖的那篇《已经崩了》,其实名字不是这个,唉,发的时候觉得写崩了然后竟然就这样发了,还将错就错发了那么多,立个flag改标题写结局。



《敖三的情书》这篇开的时候其实是脑子里关于结局部分告白的设想,敖三的情书被陶桃当成中二病校霸战书的那次,不想让敖三策划的告白成为遗憾,所以有了十多年后的成全。

这篇文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我完全没有卡文没有迷茫但是他就是断了,大概是当时饭圈发生的一些事导致的对敖桃的爱淡了吧,当时字有码,但是没码完也需要修改,所以就口述结局吧。

敖三追到加州之后亲自陪着陶桃,陪她看医生,然后把陶桃骗回国重现了一次青春期的告白,最后陶桃明白自己出现的所有不适都是恋爱的症状,结局两人出国结婚生子。其实有一篇宋玄视角的敖桃短篇,就是情书的番外。




我印象比较深的我还挺喜欢但是断了的还有一篇皓夏《兄弟,打架不好》,夏天一是校霸,一直罩着普通人恩皓,被人堵上门找麻烦的时候被普通人一拳头解决,从此普通人成了隐形校霸。其实看风格后续应该是比较欢脱的东西,后续确实是一些小日常的琐事然后感情升温的套路,但是还没来得及继续就有了校霸组退出的消息,所以,祝两个大朋友万事胜意。




《惊鸿一面》存稿丢了,就,通知一下。
这是我坑的第一篇文
14年的
我也没写完
别翻了你找不到的








最后,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和对剧情的期待,期望,发展方式,都可以留言告诉我,我会考虑进去。


顺便有大佬来点梗连文吗( 。ớ ₃ờ)ھ
又在作死的路上狂奔了……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