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梦游仙境

大梦一场空

一个叨逼叨

其实就是台上和生活中的不一样吧,读书的时候班上男生上了台个个都是男神,光芒四射的那种,班级出晚会就有学妹联系你要他们微信要QQ各种打听,跟追星很像了吧,但是你熟悉他的人你就知道他是什么样子的,我班上最好看的一个男生平时做人做事包括舞台的业务能力都很nice,但是到谈恋爱就是个顶级渣男。

男生大一的时候追我们班一个女孩儿,算是那个女孩儿的初恋,他俩在一起之后我们才知道男生在家那边有女朋友,过了好久才分手,后来那个女孩子因为一些原因长痘变胖,反正就是不好看了,男生又以同样的姿势劈腿然后分手。

你要说这是个例真不是,我原来刚进网配的时候想找人唱ed,就找了班上一个男生帮唱,他声音乐感什么的在班里算一般,但拉到网上平行比较就真的没话说,我敢保证他混网配或者翻唱圈绝对一票妹子跟在后面喊嘤嘤嘤。然后这位哥什么人呢,开学第一天就敢约我学校操场见,没理他,后面基本就混成夜店小王子,一上台气场强到嗨爆,底下男的女的燃得嗷嗷叫。

然后我身边的舞台男神基本还有开学时追过我室友最后跟男生在一起的,有个吹小号还是萨克斯的一米八几,刚开学就骗炮,不过也有励志的开学是小胖最后变型男,但不止一个人提过他是深柜,现在在某档节目当海选导师,人挺好的也没有什么负面消息。

有个小朋友也说过曾经见过的经济公司甚至误导他们让他们觉得一些潜规则的不好的东西是常态,幸好他能够辨别这些是非。未成年人尚未完整的三观,在娱乐圈里要走稳成为粉丝想象中的人,真的很难。

说这么多就是觉得,在舞台上光芒四射闪闪发光的人不一定是你想象中的样子,所以舞台之外的东西真的没必要关注和深究,学艺的人能保持同一性的人不多但也不是没有,而娱乐圈就更难保持身正,所以多关注爱豆的舞台而不是自身,追星女孩会幸福很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