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的梦游仙境

大梦一场空

20181223

今年快完了


上半年到附小上班,现在看来像前几年的事了


下半年跑到泸溪乡里上班去了,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决定,大概真的不知道那是那种鸟不拉屎的地方吧


这几个月不如意的事情过得太多以至于精神方面调节不过来了,看了心理咨询,初步判断是中度抑郁,要我去医院找医生确诊


我还没去,明年再说吧


今年五一的时候去看了最后一场五练,想想觉得真的很遥远了,结果719宣布出道综艺砍掉直接钦点五个人出道,我在家哭了两天,一想到就哭,哭到哭不出来一个人认认真真的化妆出去看电影


星宙真的是个善解人意的小姐姐,让岳翰来看着我怕我出事,其实真的不会,但是感谢他们俩,虽然我们不是同一家的但是人和人真的很奇妙


现在上班,当班主任,课时比课时少的人多二分之一,比平均课时多十节,乡里不干人事,音乐老师当你妈批的班主任


精准扶贫也是让人爆炸的事情之一,贫困户比我可有钱多了。


今年消费真的很乱来,其实,就,还,挺,报复性消费的感觉,像要不到玩具的小孩一样,非买不可,才能安心。


等下洗澡,出去练车,就这样。


今年张歪超话应该可以到12级,大概是好事一件,吧



评论

热度(1)